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2011年Euro NCAP最安全車款,Volvo V60獲得同級距的最高成績

分享
資料來源:UCAR 記者/陳奕宏 2012/02/01 
經過2011年一整年的洗禮,歐洲新車安全協會Euro NCAP於1月31日彙整了2011年一整年、總計53款新車的撞擊測試資料,並且在所有分別劃屬5個級距的的53款新車中,各自挑選出一款該級距撞擊測試表現成績最佳的新車,分別為Audi Q3、Chevrolet Aveo、Ford Focus、Mercedes-Benz B-Class以及Volvo V60等5款新車。
歐洲時間1月31日,歐洲新車安全協會Euro NCAP公布2011年各級距撞擊測試表現最佳的車款。


Euro NCAP在彙整2011年的撞擊測試資料後,將所有53款新車劃為Small Off-Road小型越野車、Supermini迷你車、Small Family小型家庭車、Small MPV小型休旅車,以及Large Family大型家庭車等5個級距。而各級距撞擊測試表現最佳的得主,分別為Audi Q3、Chevrolet Aveo、Ford Focus、Mercedes-Benz B-Class以及Volvo V60等5款。Euro NCAP同時談到,這5款新車不僅在撞擊測試的整體評價中皆獲得5顆星的最高安全評價,並且在成人撞擊防護、兒童撞擊防護、行人撞擊防護與安全輔助配備等項目獲得同級距的最高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