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Saab開講](1)30分鐘搞懂何謂五油三水!(附壓縮機冷凍油介紹)

分享
資料來源:癮車報 由 sniper.liao 於 一, 2012/02/27

三年前我們曾經發表過一篇 - 「開車族必讀:認識五油三水」 的介紹;有許多朋友看了之後、仍是似是而非,畢竟純文字說明的介紹方式,總還有些地方無法交代完整。為了讓大家由淺入深地瞭解一部汽車,我們特地請Saab總代理商富汽車的保修工程部,來為我們大家介紹汽車的入門常識。

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INFINITI首款中置引擎電動跑車,EMERG-E概念車展現誘人曲線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2/29/2012)



隨著即將進入三月份,也代表著第82屆的日內瓦車展的開幕也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而先前INFINITI所預告的旗下首款中置引擎電動跑車EMERG-E,在先前3D設計草圖先行流出之後,近日其廠照同樣被媒體所搶先掌握;而EMERG-E概念車的樣貌更是展現初能與現今各大品牌旗下跑車相比擬的亮眼外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