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全球首創「行人防護氣囊」, VOLVO V40讓你我更安全!

分享
AUTONET記者:張菱育(03/15/2012)
VOLVO全球首創行人防護氣囊。


甫於2012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全新VOLVO V40,乃是旗下首款採取〝Designed Around You〞以人為本的嶄新品牌造車哲學所打造的車款,而V40的車室與人機介面直覺式設計、堅持降低廢氣排放以保護環境、甚至是保護駕乘者與用路人的安全科技,都是具體實現VOLVO人性化設計的堅持。值得一提的是,V40還搭載了全球首創的〝行人防護氣囊〞!更具突破性意味。

VOLVO計畫在北美設廠,期望減少歐元、美元之間匯率影響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3/15/2012) 
VOLVO除了在歐洲、中國外,也打算在北美設廠。


當一個車廠要在外地設廠,除了成本考量之外,另一個相當重要的考量便是兩個地區之間的匯差,舉例來說,近來的日本便始終受到匯率走高所影響,使得日系車款在許多地區的販售成本不斷提高,也讓日本車廠不斷的將產能外移;而來自瑞典的VOLVO近來也開始思考將產能從歐洲分散的計畫。

氣囊線組疑慮,Volvo召回部分12年式新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