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Volvo Mean Green將挑戰油電混合動力卡車高速記錄!

分享
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3/26

Volvo(富豪)汽車計畫將派出 Mean Green hybrid racing truck挑戰油電混合動力賽卡車最高速的世界記錄!車手 Boije Ovebrink先生將駕駛著 Mean GreenMean Green於北美 Wendover機場跑道內,試圖超越每小時260公里的車速。

BMW i8 Hybrid跑車量產版最新細節洩漏!

分享
資料來源:癮車報 kun   2012/03/26 

BMW(寶馬)正在忙著準備要在2014年推出的i8混合動力超級跑車。之前這款BMW混合動力跑車的間諜照已經被捕捉到了,而Worldcarfans的間諜照攝影師甚至還拍了間諜影片,而現在,有關這款i8混合動力跑車的進一步技術細節已經浮出水面了。 
根據英國汽車媒體Car Magazine的報導表示,量產版i8混合動力跑車的馬力輸出將超過去年在2011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亮相的i8 Concept。之前,BMW i8 Concept的額定輸出馬力為353匹,但量產版本的綜合馬力將高逹393匹。

2012紐約車展搶先報:高級版本Leaf?INFINITI有望推出入門電動掀背車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3/26/2012)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報導過,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期間,INFINITI雖說沒有推出新款概念作品,不過卻是出了一張車身側面的設計草稿,並預告將於2014年推出全新的純電動車款,並將採五人座房車的設定,而近來便傳出在即將到來的2012年紐約車展中,INFINITI可能推出此款純電動車概念作品的可能。

JAGUAR未來新車計畫出列,小型Roadster、SUV都有可能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3/26/2012)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指出隸屬於印度TATA集團旗下的JAGUAR與LAND ROVER兩大品牌取得與中國奇瑞集團在中國版圖的密切合作,雙方就在中國建立合資公司的計畫已達成協定,雙方將以持股對等的方式建立合資公司,來進行JAGUAR、LAND ROVER兩大品牌的經營銷售之外,未來還將進一步落實在中國生產與成立合資自主品牌的動作。

2012紐約車展搶先報:有稜有角更有型!M-BENZ小改款GLK即將登場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3/26/2012)

有在持續關注全球車壇的讀者朋友們,相信都會有跟我一樣的感受─怎麼一個車展才結束,另一個就緊接著來了?隨著日內瓦車展落幕,2012年的紐約車展也將緊接著在4月初正式開幕;然而剛宣布旗下R-Class因銷售表現不佳退出北美市場的M-BENZ,依舊是積極搶進北美市場,並預計在即將到來的紐約車展當中推出全新小改款的G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