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入門後驅首選 BMW 118i Sport

分享
資料來源:【Miao Wu╱Auto-Online】2012/03/20

別被車型數字誤導了,進入F世代後的BMW,車型數字和所用動力系統的關聯性又更遠了,正如同528i不是2,800cc或3,000cc,而是2,000cc引擎,118i使用的引擎排氣量也不是1,800cc,而是1,600cc的渦輪動力。118i是近年汎德引進國內的BMW,排氣量最小的車型,有人可能會因此質疑它的運動性能不足,不過1系列是為創造駕乘樂趣而生,BMW的核心價值可不會隨便被犧牲。
不再短小精悍
在台灣正式導入116i之前,現有的118i算是BMW家族的入門車型,汎德為它搭配Sport Line套件後,與先前試駕的120d比起來,外型應該對年輕族群有更大的吸引力。

【捉對廝殺】Audi A6 2.8 FSI quattro & BMW 528i領航版

分享
資料來源:記者:圖、文/Dean Chou 版面構成/lulu 2012-03-27

BMW在豪華車品牌中一直佔有穩定的基本角色,但在近幾年竄起的後起之秀Audi不怕強敵,憑藉小人物的決心與毅力就是要來挑戰龍頭霸主的地位。Audi這次派出全新世代的A6 2.8 FSI quattro要與BMW 528i一決高下,不知道BMW這次能不能一派輕鬆、輕鬆面對。
新世代BMW 5系列在2010年4月導入台灣,全新的外型設計及配備科技的升級,讓5系列的豪華等級堪與7系列相比,並在2011年底引進全新引擎的528i,BMW仗著有七系列等級的車身尺碼、節能的新引擎與高科技的豪華配備,讓原本在台灣銷售量就不錯的BMW 5系列就像拿到一面免死金牌般,在高級豪華房車市場中的地位屹立不搖,另外,再加上BMW標榜的操控樂趣,感覺它已經贏在起跑點上了!

Mercedes-Benz B Class 試駕,更運動更立體

分享
資料來源:UCAR 撰文│陳奕宏 攝影│李任翱2012/03/23


2005年,在A-Class車系世代更迭之後,Mercedes-Benz在旗下的小型車家族中增添新成員,融合小型掀背車格,以及MPV般實用性,並且沿用A-Class所採用「三明治」式底盤架構的B-Class。在市場上銷售6年之後,Mercedes-Benz從2011年下半年開始,先透過內裝廠圖的釋出,預告全新世代B-Class即將到來。而在2011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Mercedes-Benz終於讓新世代B-Class現身露臉。隨後,臺灣賓士也在2012年3月8日,正式將新世代B-Class引進國內,這正是今日的主角。

亞太最大據點落腳台灣!VOLVO凱桃旗艦服務中心提供大桃園頂級服務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3/27/2012)

VOLVO在台灣汽車市場締造連續五年高成長的銷售佳績,同時也讓VOLVO晉升為國內第3大歐洲豪華進口車品牌的榮要與地位,在如此佳績的背景之下,VOLVO原廠亦將台灣市場列為VOLVO海外分公司(Volvo Cars Overseas Corporation)最重要的前6大主要市場之一,並對「國際富豪」抱持高度的肯定與支持。

運動休旅高〝柴〞生,MINI Cooper SD Countryman試駕報導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3/27/2012)

去年一月份時,MINI國內總代理汎德引進了2010年日內瓦車展上現身的MINI旗下第四全新車系─MINI Countryman,並且以新台幣140萬元起的價格搶攻年輕新貴消費族群;Countryman定位為一款跨界休旅車型,充分融合了MINI品牌車款的迷你特色與休旅車型的雙重特性,而在新的一年當中,除了車系年式的更新,汎德更首度為國內市場導入搭載柴油動力系統的MINI Cooper SD Countryman,在獨特亮麗外型、增添實用性之餘,更具備了優異的能源效率與環保效能;而本次所試駕的MINI Cooper SD Countryman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68萬元。

求新求變!JAGUAR宣布〝ALIVE〞最新全球品牌概念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3/27/2012)

近來在中國市場動作頻頻的JAGUAR品牌,日前更在中國地區率先宣布最新的全球品牌理念〝ALIVE ",包括品牌標識和企業識別、字體與新口號〝HOW ALIVE ARE YOU〞,並且準備在即將於4月底舉行的北京車展中正式向全球車迷宣告這項重大的措施。

BMW i8預計2014年量產上市,性能表現更上層樓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3/27/2012)

2011年12月在台灣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老當益壯〞的湯姆克魯斯駕駛BMW插電式混合動力跑車i8快意馳騁,搭載車內的先進科技看得觀眾大呼過癮的同時,也再次引發車迷對BMW專攻電動車市場的i子品牌之關注。最近根據外媒報導,預計2014年發表的i8量產版本,將比去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概念車型更形輕量化,並且具備更為優異的動力性能。

Q字大軍全面來襲!AUDI全面佈局LSUV市場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3/27/2012)

AUDI Q3即將在國內與BMW X1拼場,但X1也已經屆齡小改款的時刻,戰力更強!

AUDI現階段旗下車款除了族類已經繁多、從A1至A8幾乎全數到位的車系(目前尚少了A2與A9),最受人矚目的莫過於族群也日漸龐大的Q車系家族,現階段已經有了Q3、Q5和Q7三款車型,不過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所掌握的消息指出,AUDI對於Q車系的野心絕對不僅於目前的三大車系而已。

國際巨星閃耀登台!MINI Roadster釋出最新廣告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3/27/2012)

英國MINI於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Coupe與Roadster皆以量產確定的方式昭告天下,而MINI台灣總代理汎德也於2011年宣布旗下首款雙座跑車Coupe引進台灣市場的消息,且國外也公布其軟頂敞篷雙座小跑車Roadster的規格,展現上空熱情與靈活的操控性,近日原廠釋出一部廣告影片,讓觀眾享受這輛雙座敞篷小跑的絕美視覺饗宴。

2012倫敦奧運7月底開幕,BMW發表3系列、5系列奧運用車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3/27/2012)

四年一度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今年7月27日至8月12日舉行,殘障奧運會則是8月29日至9月9日。BMW集團身為倫敦奧運與殘障奧運的官方贊助商,秉持與倫敦奧委會(LOCOG)相同的「低碳、健康生活」的永續性發展目標,提供總計4,000輛搭載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的柴油動力車、油電混合車款、MINI E電動車、BMW摩托車、BMW腳踏車及BMW 1系列Active E電動車;隨著距離2012倫敦奧運的開幕僅有3個多月,BMW最近也再發表了3系列及5系列奧運用車,藉由奧運專屬的車身塗裝,意圖為這場全球關注的國際體壇盛會炒熱氣氛。

輪子發明創造驅動模式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7/2012)

對現代人已經見怪不怪的輪子,幾乎成為陸上交通工具必備零件,早在數千年前,老祖先根本還不知道什麼是輪子,據說最早約在4000年前出現,而經過這麼多年來,輪子依舊是長得圓圓的,當然這也創造日後交通工具的驅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