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因應中國市場加長需求,吉利沃爾沃VOLVO即將推出S60L長軸版本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5/18/2012)

相信AutoNet汽車日報的忠實讀者都知道,身為目前全球最大單一市場的中國,各大車廠為了因應當地獨有的消費習慣,往往都會針對當地需求推出專屬的特殊規格車款,其中拉長車身尺碼的長軸版車型更是其中最為常見的一種,而今已被中國浙江吉利集團併購的VOLVO沃爾沃,也計畫在今年底之前推出品牌第二款長軸版車型。

全方位豪華休旅王者,M-BENZ ML 350 BlueTEC 4MATIC試駕報導(靜態體驗)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5/18/2012)

前一篇的報導當中,我們針對了M-BENZ ML 350 BlueTEC 4MATIC的性能與駕馭感受方面進行探討,而在這篇報導當中,AutoNet汽車日報試車組將在靜態的內外觀設計以及配備等方面,進行更深度的窺探。ML-Class是全球車壇中第一個以高級車品牌所推出的SUV車型,同時是開啟LSUV風潮的始祖,後來的BMW X5、LEXUS RX、AUDI Q7或是PORSCHE Cayenne等,都是因為看見M-BENZ在ML-Class於市場上掀起的波瀾與商機之後,繼而出現在車壇的全新車款。

【國內試駕】旅途中的豔遇VOLVO V60 T5 R-Design

分享
資料來源:汽車線上 記者:文、圖/Max 版面構成/lulu 2012-05-14
初看到標題你有可能會嚇一跳怎麼年初發表的V60 T5 R–Design現在又有試駕了,莫非這麼快就進行小改款?別緊張,這台V60 T5 R–Design和你先前在媒體所看的版本沒有什麼不同,只不過當時供不應求,因此媒體僅僅在河濱公園繞上兩圈稍嫌意猶未盡。等到新一批新車又到港了VOLVO才費勁力氣搶下一台讓媒體好好試駕。
坦白說一開始我對V60 T5 R–Design的期待度並沒有太高,因為過去VOLVO常有一台車型不同引擎的試駕經驗。就像上個月其實我們也才剛試駕過V60 D3的版本。因此即便VOLVO汽車產品開發資深副總裁Paul Welander說V60 T5 R–Design是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具跑車特性的運動旅行車款…但一開始我還是覺得,喔!今天試駕的不過是一台汽油版的V60。

以超越想像的嶄新設計思維,AUDI全新Q3即將躍動登場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5/18/2012)

全新AUDI Q3車系自從在2011年上海國際車展中隆重登場以來,不但以其Premium Compact SUV先驅者的創新思維迅速在市場上獲得廣泛共鳴,更在銷售表現上獲得實質成功,憑藉著AUDI原廠設計團隊所賦予之前衛進化造型和精準獨到的設計概念,可說是令全球車壇為之讚嘆!

Volvo【試車報導】紮馬步,見功力!V60 T5 R-Design更添跑旅個性

分享
資料來源:Carstuff 文=葉毓中 攝影=李承儒 2012/05/11
由於柴油科技於台灣市場的歡迎程度日增,許多歐系車廠引進台灣車款的動力配置上,柴油汽油並存,是當前很常見的引進策略;Volvo旗下最新旅行車款V60亦同,在先前體驗過了D3旗艦版車型後,此次接觸的,就是車系另一重點,V60 T5 R-Design汽油車型。

寬敞車室、空間大無限,INFINITI JX35化身奢華舒適陸上行宮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5/18/2012)

經過昨日AutoNet汽車日報的報導,相信讀者對於INFINITI JX35所搭載的「All-around 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有著相當的了解,不過除了在安全防護層面有著面面俱到的表現外,身為七人座LSUV休旅旗艦的JX35,在車室空間方面也有著不容小覷的表現,相較於國內市場中的同級七人座LSUV對手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