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HEICO SPORTIV再發力,VOLVO V40進軍明年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5/29/2012)

HEICO SPORTIV這個改裝廠相信許多人都不陌生,這間專精改裝廠可說是絲毫不放過VOLVO旗下每一款車的改裝,而V40身為VOLVO品牌當中全新的年輕動感五門掀背鋼砲,HEICO自然也不會放過任何改裝的機會,繼先前宣布推出V40相關套件後,更打算打造出採用生質柴油的V40賽車,並且進軍明年的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

動能進化更有勁!VOLVO S60 T4 S.A.M Power試駕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5/24/2012)

S.A.M. Steffansson Automotive AB是VOLVO長期車廠賽車的技術供應商,對於VOLVO車系的動力、底盤升級擁有豐富經驗,讓車壇見識到VOLVO有別於家庭安全房車形象的性能跑車實力。繼2009年國內總代理「國際富豪」針對台灣市場引進D5系列引擎專用的S.A.M Power Box動力升級晶片之後,最近也再追加S/V60的T4/T5車型,賦予其更優異的性能實力;AutoNet汽車日報這次也特別試駕了VOLVO S60 T4 S.A.M Power,體驗經過S.A.M Power Box動力升級晶片挹注之後,S60 T4是否將會帶給我們截然不同的駕馭體驗。

AUDI Q3屢獲媒體票選肯定, EuroNCAP撞擊測試榮膺五星級最高評價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9/2012)
全新AUDI Q3豪華運動休旅車憑藉著完整的產品競爭力,今年初再度於歐洲知名的汽車專業刊物Off Road雜誌所進行的「2012 Off Road Award」票選活動中,獲選為「年度最佳Crossover車款」的殊榮,成為Premium Compact SUV級距中最耀眼的明星車款,充分印證了其魅力與風采早已征服全球廣大車迷!

INFINITI中國建廠落腳襄陽,2014年開始投入生產行列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5/29/2012)

早有傳聞將追隨AUDI、BMW、M-BENZ等歐系高級車廠的腳步,在中國成立專屬生產廠的INFINITI,日前終於確定其生產基地的落腳地點就在湖北省的襄陽,並且將以東風汽車在當地的老廠房來將以重新改建而成,預料在2014年便可以開始投入營運。

BMW M GmbH 40周年專題報導(三):M-Power的起點─M1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5/29/2012)

在許多車迷心中,BMW M Power絕對是性能的表徵,但在M部門創立40年的歷史當中,第一款掛上M字飾徽的市售車款,就是在1978年的巴黎車展問世,堪稱BMW M車系的始祖,品牌當中第一款,同時也是成立40年來至今,唯一一款中置引擎的超跑M1。

中國製Q3即將進行試產,AUDI長春工廠產能全面提升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5/29/2012)

就在AUDI 3小型LSUV即將在近期導入國內販售的同時,AUDI也準備在中國開始進行Q3的生產動作,而這項交由一汽奧迪所直星的工作,其內部代號為X77,目前已經緊鑼密鼓的進入了最後階段,而相關硬體設施及產能的擴建也已經按部就班的進行當中。

迎戰M-BENZ Concept Style Coupe,BMW明年底推出4-Series Gran Coupe?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5/29/2012)

2011年12月,BMW正式發表了眾所期待的6-Series Gran Coupe,融合四門豪華房車之優雅及Coupe車型之動感外放,並在2012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最近根據外媒報導,BMW還將緊追6-Series Gran Coupe的腳步,目前正積極開發第二款四門轎跑-4-Series Gran Coupe,目標直指今年4月北京車展M-BENZ首度發表的全新小型四門概念轎跑Concept Style Coupe,預計2013年底正式發表。

黃袍加身!GSC推出2013年式M-BENZ G-Class外觀改裝套件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5/29/2012)

M-BENZ純種越野休旅車G-Class,從1979年正式面市至今已經過了33個年頭,在外觀造型上都是以相同的樣貌呈現給世人,且仍然獲得消費者的喜愛,尤其是美國市場的需求有如雨後春筍般的湧現,也促使G-Class的全球銷售成長提升到高峰。

馬蓋先+鋼鐵人!法國男子將CITROEN 2CV老車改成摩托車逃離沙漠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Vincent(05/29/2012)

在昔日電視影集「百戰天龍」,來自鳳凰城基金會的馬蓋先,總是可以將一堆破銅爛鐵,改造成可用的武器,或是修復各式交通工具,順利完成每一項任務;至於電影「鋼鐵人」更是誇張,被困在工廠中,竟然可以打造「動力裝甲」順利脫逃。然而現實生活中就有這樣活生生的例子,將一輛雪鐵龍2CV老車改裝成摩托車,順利逃離北非摩洛哥沙漠!

三渦輪之力入列,BMW小改款7系列全新登場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5/28/2012)

身為BMW品牌旗艦車型的7系列自1977年發表以來,至今已有超過30載的光景,現行第五代7系列則問世於2008年,由2009年接手集團設計總監的Adrian van Hooydonk負責設計,展現BMW全新世代設計風格。而在第五代7系列誕生4年多後,BMW也在日前發表小改款的2013年式車型,賦予小幅微調的新穎外觀、更高規格的豪華內裝及首見於M550d xDrive的全新3.0L柴油動力,至於象徵高效動能的ActiveHybrid7也獲得了性能及節能兩方面的同步提升。

進一步保障行人安全!VOLVO V40行人防護撞擊測試影片出爐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5/28/2012)
本報曾報導過,於2012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全新VOLVO V40,是品牌旗下首款採取〝Designed Around You〞以人為本的嶄新品牌造車哲學所打造的車款,且還標配了全球首創的〝行人防護氣囊〞,不僅照顧車中乘客安全,也兼顧路上用路人的道路安全,可說是極具安全設想的一項突破性科技發明。近日原廠公布撞擊測試影片,來向消費者證明,這項技術的實際防護程度與效果。

2012巴黎車展搶先報:四環鋼砲即將現身,AUDI S3開發計劃加緊腳步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5/28/2012)

隨著新世代A3已於2012年日內瓦車展當中進行首演,現在車迷所關注的焦點便在於鋼砲車款S3將會於何時問世,而根據AutoNet氣車日報目前所掌握的消息,在今年度的2012年巴黎車展當中,AUDI除了有可能發表RS6 Avant之外,新世代S3也在首演亮相的清單當中。

Rumour: High Performance Polestar Volvo S60

分享
資料來源:GTspirit BY STEVEN ON MAY 27
2011 Volvo S60 R-Design

This news is still in a very early stage but, we’re told told that Volvo might we be working on a high performance version of the Volvo S60. If the rumours are true, this car can will be pitched as a competitor for the BMW M3, Mercedes-Benz C 63 AMG and Audi RS4.

滿足對性能的慾望!M-BENZ C 63 AMG Coupe試駕報導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5/28/2012)

為了提早封殺BMW F30世代的3-Series,M-BENZ在2011年初便針對C-Class進行小改款的動作,然而更令車迷們感到興奮的是,M-BENZ也總算在此時名正言順的推出了C-Class的雙門Coupe衍生版本,讓M-BENZ得以在小型主管房車的市場級距中,能夠有完全與3-Series Coupe、AUDI A5等相對應的競爭產品,也讓這個市場級距更顯的熱絡。

2012巴黎車展搶先報:邁入〝1〞世代!PEUGEOT 301房車版先問世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5/28/2012)

正當308車系在2011年才歷經小改款的動作之時,PEUGEOT原廠卻在此時搶先公開了即將在10月巴黎車展之時預計首度登場亮相的全新車軟:PEUGEOT 301!也由於本車的出現,也預告了PEUGEOT 30X系列即將率先邁入〝1字〞結尾的新領域,似乎也說明了PEUGEOT將在產品策略上也會出現有重大的變革。

當德制工藝遇上義式風情,BMW Zagato Coupe絕美現身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5/28/2012)

在汽車文化當久遠的歐洲,許多車廠旗下車款的設計通常反應了各自國家的特性,英國優雅、法國浪漫、德國堅實、義大利熱情等,不過在兩種特性結合之後,往往會展現出令人驚訝的化學變;而一年一度在義大利倫巴底區的COMO湖所舉辦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上,來自德國的BMW則是與來自義大利、成立於1919年的的知名設計工作室Zagato合作,推出了融合德制工藝與義式風情的BMW Zagato Coupe!

陸版Volvo XC90 即將現身?

分享
資料來源:ChannelAuto 2012/05/25
從2010年掌控Volvo後,中國吉利汽車曾經陸續傳出與原有工程團隊「強力溝通」的消息;如今隨著雙方的共識達到一定程度,未來的新聞預期將會逐漸「由內往外」。

就在這幾天,來自中國市場內部的消息就傳出,吉利部分已經決定將高階SUV車型XC90進行中國化工程,並懸掛上吉利「全球鷹」的品牌盡快上市。就整個中國車市而言,這也將會是第一部由歐洲高階車廠直接變身而來的中國品牌產品,除了歷史意義大,對製造組裝平台的技術、市場與消費者的用車觀念,都是很大的考驗。 

Volvo解說行人氣囊系統如何作動

分享
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5/24

在全新 Volvo V40五門掀背車款搭載的諸多安全配備中,世界第一套車用行人氣囊系統應該是最令人感到驚奇的。這套於 Volvo(富豪)汽車無事故的駕馭安全計畫中所打造出的全新氣囊裝置,承諾將可降低路人在車禍意外中的頭部受傷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