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敢。與眾不同」VOLVO S60熱銷回饋,空力套件+動力升級晶片免費雙升級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5/2012)



VOLVO S60上市至今,「敢。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迅速引起全球年輕族群的注目與共鳴,為感謝消費者的熱烈支持,國際富豪汽車六月份特別推出熱銷回饋專案,凡入主S60即可免費升級價值超過15萬元的「R-Design 10件式空力套件+SAM Power動力升級晶片」,限量150台,敬請所有車迷朋友們把握絕無僅有的入主時機。

搭載全新VEA動力系統,新一代XC90更悍也更節能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05/2012)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VOLVO於2002底特律車展發表的中型SUV-XC90,發行9年以來已逐漸走入產品生命末期,VOLVO也在去年底發表了下一代XC90的概念設計草圖,最近原廠也有最新資訊釋出,預計全新世代XC90將會成為VOLVO旗下首款採用SPA可擴展平台結構技術(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打造的產品。

與飛天女神共進晚餐,ROLLS-ROYCE讓英國Goodwood工廠化身高級餐廳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05/2012)

英國豪華品牌ROLLS-ROYCE最近舉辦了一項別開生面的車主活動,特別將英國Goodwood工廠改造為高級餐廳,抽選100多名車主在華貴紅毯、璀璨水晶燈及ROLLS-ROYCE旗下豪華車款的包圍之下,享受這場極致奢華的「dine on the line」(生產線餐會)車主活動。

AUDI持續經營A4產品線,全新世代車型之後是MPV車型?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05/2012)

AUDI A4可說是四環品牌旗下最膾炙人口的經典車款之一,自1972年第一代AUDI 80車型發表以來,乃至1994年發表其後繼車款A4車系,歷經八個世代的車型演化,其產品週期已在今年邁入第40個年頭,如今更成AUDI最重要的中型主管級豪華房車主力,堪稱最暢銷車款的代表產品,並於2011年10月於德國Ingolstadt工廠連同A4前身之AUDI 80、達到第1,000萬輛A4量產車下線的里程碑,;AUDI去年10月推出2012年式A4車系後,並在今年3月正式導入台灣販售,最近外媒也逐漸曝光全新世代A4的消息,讓AUDI車迷對於未來增添不少期待。

PORSCHE萊比錫廠區為 Macan 的來臨全力衝刺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5/2012)

PORSCHE萊比錫廠區日前正大興土木全力為即將生產的 Macan 車型擴展產線。再過去的七個月裡建築師以及營造專家正全力的為了擴充廠區而努力。這是PORSCHE原廠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樣建築工程,預計這項建設工程將投入五億歐元興建。

盛惟有限公司與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共同慶祝女王鑽禧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5/2012)

為慶祝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週年(即鑽禧,Diamond Jubilee),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BTCO)將於六月二十一日舉行慶祝酒會,而Rolls-Royce Motor Cars 授權經銷商盛惟有限公司也特於酒會當天在晶華酒店2樓大廳展出台灣難得一見且風華絕代的皇室用車Phantom VI,以及一款高度定制的Ghost Extended Wheelbase車型,以別具風格的方式來共同慶祝女王鑽禧,並象徵著經典的傳承以及百年以來深受皇室認同的頂尖造車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