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出乎意料的受歡迎?FIAT 500 Abarth在美供不應求、停止接受訂單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06/2012)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多次報導過FIAT 500 Abarth的消息,自從確認進軍北美後,FIAT集團也針對這隻性能毒蠍推出多支廣告影片,望能衝刺500車型在北美車市的銷售成績。如今FIAT集團的大肆宣傳似乎終於開花結果,根據外媒報導,4月底開始在北美接受下訂、預計今年第三季開始交車的500 Abarth,至今已經接到超乎預期的1,000多張訂單,因此暫時不再接受消費者預訂。

積極行銷、衝刺買氣,ACURA發布全新ILX首兩支廣告訴求年輕客層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06/2012)

為了振興2011年在美國下滑8.0%、僅繳出123,299輛的低迷銷售量,ACURA在2012年的底特律車展一口氣發表全新NSX超跑、小型概念房車ILX Concept及2013年式RDX,並在2月的芝加哥車展再發表ILX量產版本。其中ILX也已於5月22日以25,900美元(約新台幣76.3萬元)起的價格上市販售,ACURA並在最近發佈首兩支廣告影片,藉由靜動皆宜的產品訴求,希望吸引年輕消費族群的購買。

典雅奢華跨界風,SKODA為Superb Combi推出Outdoor升級套件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6/06/2012)

隸屬於VW集團、來自捷克的SKODA,近年來在全球車市的亮眼成長表現可說是有目共睹,除了藉由導入VW集團一貫的紮實造車工藝與相對實惠的車價外,其典雅的外觀造型與豐富的產品陣線,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而SKODA原廠近日便宣布將為旗下的旗艦車款Superb車系再添新意。

科技風注入,BMW全新巴黎展示據點體現〝Future Retail〞概念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06/2012)

你對汽車展示據點的印象是什麼呢?挑高廣闊的空間、明亮舒適的光線、簡單乾淨的擺設、熱情可親的經銷人員、以及光潔新穎的展示車款,相信就是一般大眾對於汽車展示據點的主要印象。日前BMW於法國巴黎Avenue George V最新開幕的展示據點,除了承襲上述特質之外,還新增了時尚前衛的科技元素,希望讓硬體設備也跟上時代潮流,和旗下產品一同朝未來邁進。

SAAB車廠競標進入最後決戰,中日聯盟、青年與馬恆達集團三搶一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6/06/2012)

根據瑞典方面的媒體報導指出,SAAB車廠的破產程式已經接近尾聲,而目前浮出檯面的競爭團隊已經確定有印度的馬恆達(Mahindra&Mahindra)集團以及由中國、日本企業所組成的〝瑞典國家電動車公司〞,而本報先前指出已退出競標行列的中國青年集團,不僅沒有放棄、反而還堅持至最後時刻。

美國VALIANT,品牌不再、精神猶存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6/2012)

1960年,CHRYSLER集團成為美國三大汽車集團之一,在那個經濟大好且美國車引領全球風騷的全盛時期,CHRYSLER也希望旗下品牌能夠衍生出更多次品牌,在1960年於PLYMOUTH品牌推出Valiant車系的同時,也展開VAILIANT品牌的運作計畫!不過,VALIANT可能也是壽命最短的汽車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