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諜報沃爾沃V60 T5實車曝光 下月上市

分享
資料來源: 騰訊汽車 2012年06月15日
  隨著近年來中國汽車消費市場開始慢慢的成熟,之前一些在國內稱得上是冷門的車型的銷售,也還是在悄悄的升溫。而旅行車,就是這股升溫潮的代表。


沃爾沃V60 T5實車曝光
沃爾沃V60 T5實車曝光

  如果你對國內車市有所了解,而恰恰又是位旅行車迷的話。你應該會發現,以前在國內車市選擇性很少的旅行車款,從去年開始有著明顯的擴軍現象。越來越多的廠家將自己旗下最新款的的旅行版車型,帶入到了中國市場,例如:奔馳C-CLASS旅行版、寶馬5係旅行版、高爾夫旅行版、新款邁騰旅行版等等。隨著這些主流品牌開始推動旅行車市場的發展,更多的品牌也即將加入到這一行列。熱愛生活的北歐人自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于是我們發現,VOLVO也即將把自家旗下的全新車款VOLVO V60 T5帶入國內銷售。

加長軸距才是主流!5款熱門中高級車對比導購

分享
資料來源:車訊網 2012年06月13日

    隨著各大汽車廠商已經完全摸清了國內消費者的需求所在,諸多長軸距版行政車也開始層出不窮,先有賓士E級加長版對抗老款奧迪A6L,後有寶馬5係Li大比分反超所有對手,而不願意將市場拱手相讓的奧迪A6L也在今年年初推出了全新一代車型。
加長軸距才是主流!5款熱門中高級車對比導購
  就在剛剛結束的第十六屆深港澳車展上,來自於日本的豪華品牌英菲尼迪也推出了M級長軸距版,以達到跟德國豪華品牌“ABB”組合相抗衡的目的。不過這款被英菲尼迪寄予眾望的M級長軸距版是否已經具備了可以和這幾個強力競爭對手相抗衡的實力呢?下面就一起來對比一下吧。

預計年底上市 凱迪拉克XTS全面解析

分享
資料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 張蕓瑋 2012-06-14

  上周,曝光了凱迪拉克將於今年第四季度國產上市的消息引起大家的廣泛關注。作為凱迪拉克最新款的旗艦轎車,XTS出身的平臺其實並不很高端——XTS和別克新君越和雪佛蘭新Impala共用通用公司的Epsilon II長軸距平臺。在這個平臺上,要打造一款全新的豪華轎車,和寶馬5係以及賓士E級競爭,凱迪拉克XTS會有著怎樣獨特的產品配置呢?今天,我們就帶大家一同來看一看XTS究竟實力如何,同時,聊聊這款車未來國產後將如何定價。
● 外觀:典型的凱迪拉克家族式造型

BMW i電動車品牌邁入新階段,首座專屬展間於英國倫敦成立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6/15/2012)

去年的2月底,BMW在德國慕尼黑總部舉行了一場名稱為「BMW i–Born Electric」的盛大記者會,除了宣布跨足電動車時代,更成立了BMW i電動車品牌,而童年的7月底,BMW更正式讓i3與i8概念車正式與全球世人見面。而如今首座BMW i專屬展間更已經在英國倫敦落成,並預計7月25日正式開幕,象徵著BMW電動車市場佈局邁入新的階段。

賽車靈魂蓄勢待發,MINI Clubman專屬MINI John Cooper Works系列新品強悍登場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5/2012)

在每一個完美高速過彎後揚起的塵土飛揚,視線中閃過紅與黑的極速交錯,矯捷瞬移的背影伴隨渾厚排氣聲浪,轉眼消失在彎道盡頭…MINI John Cooper Works熱辣的賽車基因,在每一條道路上蓄勢待發!

SAAB原廠新東家確認,台灣總代理商富公司最新聲明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5/2012)

瑞典時間6月13日13:00 (台灣時間6月13日晚間20:00),因聲請破產而由法院管理者接管的瑞典SAAB汽車,由破產管理者Anne-Marie Pouteaux - Wistrand聯合律師事務所,Hans L. Bergqvist - Delphi聯合律師事務所共同召開記者會,說明已與「NEVS瑞典國家電動汽車National Electric Vehicle Sweden」簽定協議、收購了SAAB汽車的主要資產,主要資產包括了SAAB汽車公司(SAAB Automobile AB)、SAAB動力總成公司(SAAB Automobile Powertrain AB)及SAAB工具公司(SAAB Automobile Tools AB),意即懸宕多時的SAAB收購案,已確認由NEVS取得經營權。

肥水不落外人田,SAAB確定NEVS瑞典國家電動車接手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5/2012)

打從1949年以92打響名號、並注入諸多航太設計概念的SAAB,其性能和安全的表現一值都為人所津津樂道,並獲得全球消費者認同與喜愛,但1989年美國GM入主後卻因高層決策錯誤,導致這個品牌受到莫大傷害,甚至在金融海嘯差點讓這個瑞典國寶消失;歷經多次風波後SAAB新東家終於確定,由NEVS瑞典國家電動車接手,收購絕大部分資產,這對SAAB來說無疑是注入一劑強心針,也重新燃起北歐維京精神的烈火。

什麼異業都能合作!AUDI A3與NOD32防毒軟體合作推出特仕車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Vincent(06/15/2012)

汽車廠商與腕錶品牌異業合作堪稱「天作之合」!與單車品牌合作可說是「各取所需」!其他合作對向如足球隊、鞋廠等也都不稀奇,但是AUDI與防毒軟體合作,大概只能用「百毒不侵」來形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