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60年打造狂野美學經典,新世代M-BENZ SL-Class 635萬元起狂美登台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7/26/2012)

承繼「Sport Lightweight」概念,M-BENZ SL自從於1952年推出首代車型後,即注定成為車壇不朽傳奇經典,在經過一甲子的時光淬鍊過後,代號R231的全新第六世代SL終於在2012年底特律車展中正式亮相,而今台灣賓士也將這款狂野美學經典導入國內市場,以SL 350 BlueEFFICIENCY與動力旗艦SL 63 AMG兩車款率先登台,報價分別為635萬及999萬元,另外SL 500 BlueEFFICIENCY則預計稍後於年底前引進,預售價則為760萬元起。

不只AMG狂野激情!2012 M-BENZ進階駕馭體驗營更具行車安全教育意義(上)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7/25/2012)

還記得去年M-BENZ小改款C-Class發表不久後,我就參加了由台灣賓士所主辦的媒體試駕活動,活動的最後階段就是前往彰濱工業區的ARTC(車輛研究中心)參加2011年的「M-BENZ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隨著時間過去,自2006年開始舉辦的M-BENZ駕馭體驗營也在今年邁入了第六個年頭,同時更是首次開放非車主參加活動,而這也受到國內車迷以及車主們的熱烈回響,自7月12日至23日的12場活動全數爆滿,展現出三星芒品牌與AMG的驚人魅力。

INFINITI第一輛前驅油電複合動力車E25h量產在即,台灣2014年計畫引進!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5/2012)

於2011年日內瓦車展現身的Etherea Concept,是INFINITI旗下第一款前輪驅動Hybrid小型掀背車,為了和LEXUS CT200h對抗的產品,更是入主INFINITI最低門檻的車款,當然在2014年正式量產後,也在台灣引進的計畫中;同時Etherea也是和M-BENZ A-Class/B-Class共用底盤的首部曲。據說車名將不會採用Etherea,而是沿用INFINITI家族的英文字母開頭,也就是INFINITI E25h。

VOLVO積極佈局印度,打算搶先建廠奪取當地高級車第一品牌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7/24/2012)

根據印度當地媒體表示,目前隸屬於中國吉利汽車集團的VOLVO,有意在印度以建設生產基地的方式以提高在當地的銷售規模,目標是希望能在2020年於印度當地拿下15%的高級車市場佔有率,角逐當地高級車第一品牌的頭銜。

開創自我天地,AUDI Q3 Sport國內試駕(市場對手篇、結論)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7/24/2012)

今年6月上旬由AUDI Taiwan正式引進台灣的全新豪華運動休旅AUDI Q3,2.0 TFSI quattro車型售價182萬元,2.0 TDI quattro車型售價204萬元,Sport頂級車型售價225萬元,揮軍國內進口中小型LSUV市場。前三回的報導當中,AutoNet汽車日報不僅向車迷介紹了Q3自2011年上海車展首演以來的發展史,也分別賞析了Q3外型的運動前衛設計、以〝空間極效化〞為概念的質感座艙、以及在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之下兼具操控與舒適的均衡表現。來到最後一篇試駕報導,試車組將針對市場對手部份予以分析,探究Q3是否能在國內市場闖出一片屬於自我的天地。

為孩子們把關行的安全!ARTC公開國內兒童座椅檢測過程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7/24/2012)

孩童乘車使用兒童座椅的強制規定,早從民國93年6月開始便已經實施,凡年齡在4歲以下且體重在18kg以下之兒童,在乘車時皆須使用符合國家標準(CNS)11497汽車用兒童保護裝置(汽車兒童座椅),否則將對駕駛人處以1500元的罰款(高速公路上則為3000-6000元)。而且交通部在今年更增加修訂,從8月1日起也將針對4-12歲或18-36kg的孩童乘車時應繫安全帶,並且強調遊於此年齡層之孩童如因身高不足,繫安全帶時將有勒住脖子的危險疑慮,因此要適度配合加裝兒童增高座墊,否則一樣也將針對駕駛人進行開罰。

實用典雅的車內空間,VOLVO V40義大利海外試駕報導(3)空間配備解析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7/23/2012)

從去年底延續到今年初的台北車展上,國際富豪汽車特別在展區中,融入了VOLVO原廠全新「Designed Around You」品牌宣言,讓國內的消費者首度親身體驗VOLVO的核心品牌魅力,VOLVO創廠85年來,始終秉持著「以人為本」的造車哲學,持續製造與時俱進的車款,而V40更是在這全新品牌宣言之下所推出的第一款新車,無論是健康的車室與人機介面直覺式設計、堅持持續降低廢氣排放以保護環境、甚至是每年開發創新汽車產業及保護駕乘者與用路人的大無畏安全科技,都是VOLVO人性化設計Designed Around You的具體實現;在看過VOLVO V40的外型設計哲學之後,這篇試駕報導中AutoNet汽車日報將帶著讀者們進入V40的內部,一探全新V40在車內空間運用以及各項配備。

誰說Hybrid不夠快!LEXUS GS 450h飆起來讓您嚇破膽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sanada(07/23/2012)

Hybrid油電混合科技的誕生無疑是為岌岌可危的石油能源帶來一絲希望,其優異地結能效益更令全世界車主們讚嘆不已。然而,〝Hybrid〞帶給消費者的印象總是與〝節能〞、〝純淨〞、〝低碳排量〞等環保訴求較為貼近,為TOYOTA開啟Hybrid油電車市場大門的Prius車系為了追求節能的最高境界也犧牲了許多性能畫的表現。しかし!做為LEXUS品牌新生代轎跑車領頭羊的GS 450h可一點都不容許這種事情發生。

動力編成更新,2013年式AUDI新車更帶勁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Ray(07/24/2012)

不同於臺灣國內車廠銷售模式,歐洲市場從7月份起,便漸漸佈局2013年車輛配置,無論是全新車款,或是小改車型,皆會陸續發表。而AUDI為了能再突破高級車市場的市占率,不僅推出更多車型,也導入新動力引擎給予暢銷車型搭載,不僅提供多元車系供消費者選用,也能順勢延伸各方面客層的需求。

五門同樣可以很犀利,ABT AS1 Sportback正式登場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7/23/2012)

AUDI旗下A1自2010日內瓦車展現身以來,其時尚別緻的外型可說是席捲各地的年輕都會族群,也讓它成為AUDI旗下另一個重點車款,低排放量、低耗油卻擁有不錯的動力性能的特性更是受到許多消費者的肯定,而先前台灣奧迪也已經將五門版本的A1 Sportback導入國內市場,滿足更多實用型買家的需求;而VW與AUDI御用的改裝品牌ABT,更於近日推出AS1 Sportback與改裝套件。

非泛泛之輩,AUDI Q3 Sport國內試駕(動態操控)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7/23/2012)

正如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的報導所述,AUDI Taiwan所引進的Q3、依據動力與配備的差異,共分為2.0 TFSI quattro、2.0 TDI quattro與Sport三種版本,而此次試車組本次試駕的是為Sport車型,除了具備較其他車型更高規格的動力配置外,並穿戴上更具跑格的S line跑車套件,加上全車系標配的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在動態方面的表現為何,請看以下的報導。

456萬開出,PORSCHE Cayenne GTS最快9月在台上市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7/23/2012)

PORSCHE車廠四月北京車展中所首度亮相的Cayenne GTS,根據AutoNet所掌握的消息指出,儘管本車預計最快要等到9月間方會在國內上市,但是目前已經公布其正式售價為456萬,介於Cayenne S的358萬及Cayenne Turbo的570萬之間。

夏日最佳伴侶—PORSCHE Boxster S國內試駕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7/23/2012)

相信有持續追蹤AutoNet汽車日報的讀者們,都知道早在三月間便已受到PORSCHE總代理「永業」的邀約,前往法國南部參加PORSCHE第三代Boxster的全球媒體試駕活動,而且隨後本車也很快的便在6月間於國內導入上市,Boxster與Boxster S兩款車型並以維持與前代車型相同的278萬及328萬起的價格開出,立即在車壇中掀起高度的話題。而如今,總代理「永業」也再度對AutoNet汽車日報提出邀約,進行新世代Boxster在國內試駕的動作,而相較於在全球試駕活動之時本報是以搭載2.7L引擎的Boxster 2.7作為報導的主角,此回則是以配置有3.4L引擎的Boxster S來作為體驗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