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VOLVO林書豪代言 看重中國巿場動能

分享
資料來源:遠見雜誌 2012/9/2


    台裔NBA球星林書豪1日出席VOLVO 代言活動,是此次來台唯一公開的商業行程。這對雙方來說都是「第一次」,VOLVO第一次啓用全球代言人,也是林書豪第一次以品牌大使的身分出現。
     此次活動中,進行了林書豪首次拍電視廣告的全球首播,這隻廣告很快會在台灣上映。車商希望透過林書豪的形象,打開年輕人的市場,並挾著華人圈的高人氣,藉以打開中國大陸的千萬車市。
     球星變成廣告明星 林書豪:「拍廣告比打球難」

兩種風貌、萬種風情,M-BENZ SLK 55 AMG試駕報導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9/04/2012)
在2011年初,M-BENZ R172世代的SLK車系正式在1月底發表後,緊接著在五月份,台灣賓士就藉由「不冷靜之夜」將其導入國內市場,而到了同年9月份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M-BENZ則是進行了代表車系頂級性能車款的SLK 55 AMG的全球首演,至於國內的部分,台灣賓士也在今年7月正式將建議售價新台幣570萬元SLK 55 AMG導入國內市場;AutoNet汽車日報試車組對於SLK 55 AMG其實也不算陌生,因為在前些日子由台灣賓士所舉辨的2012 M-BENZ進階駕馭體驗營當中,就曾與它有著短暫的相處時光,而在SLK車系的短軸距特色搭配上強大的動力性能,所呈現出來的駕馭感受至今仍讓我印象深刻,不過這次進行試駕的時間更長,地點也從封閉的場地改為一般道路,卻也讓SLK 55 AMG呈現出全然不同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