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VOLVO深耕小型車秘密武器即將發表:V40特色及優勢重點整理

分享
資料來源:VOLVO   編輯:李家睿  圖:網路媒體 2012.11.21
V40位於VOLVO新莊旗艦展示中心

理念:V40是第一款完全根據VOLVO以人為中心的『Designed Around You』品牌設計語彙設計出來的車款。功能一樣多,按鍵卻更少,簡單但豪華,高級卻不張揚,外型酷炫但裡面溫暖。排檔桿後面沒有按鍵或旋鈕,化複雜為簡單,可容易掌握,有操控樂趣,以人來設計,而非設計出來讓人來適應。

外觀設計
1. V型線條從引擎蓋延伸到車尾,刻意壓低的車頭更具跑格

為了2013年初交車做準備,VOLVO V60 Plug-in Hybrid生產線正式啟動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11/21/2012)
在2011年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VOLVO推出了以旗下相當受到歡迎的旅行車為基礎所打造而成的全球第一款插電式「柴電」複合動力車款V60 Plug-in Hybrid;而在去年VOLVO原廠宣佈開放接單後,還不到10月底,第一批100輛的配合就已經被預訂一空,如今VOLVO為了能在2013年初交車,近日則是正式啟動V60 Plug-in Hybrid的生產線。

時尚五門新〝掀〞貨,VOLVO V40國內初亮相!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11/12/2012)
VOLVO這陣子在「VOLVO不是我的菜」以及「我是林書豪,我要超越的是我自己」兩支廣告的強打之下,成功在消費者之間創造了話題,並獲得廣大的矚目;而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遠赴義大利進行試駕的V40,絕對堪稱近來VOLVO旗下即將導入國內最重要的產品;目前除了確定國際富豪汽車將在今年年底車展讓V40與國內費者見面外,屆時更將公佈預接單價格;不過在這之前,國際富豪汽車近日更選在旗下位於新莊的旗艦展示中心讓V40率先亮相!

新力挹注北歐當家休旅,VOLVO XC60 D4試駕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11/09/2012)
自從在2007年底特律車展中以以概念車形式首度亮相後,XC60便成為VOLVO品牌旗下最受矚目的都會SUV休旅車款,而在於2008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量產版本後,之後也於2009年起導入台灣灣市場,其相較過去VOLVO車型而言更為新銳的車身線條、前衛感十足的設計風格,搭配VOLVO新世代產品一脈相承的斯堪地那維亞內裝元素,始終在國內市場享有相當的知名度。而AutoNet汽車日報試車組過去也陸續試駕過T5汽油及D5柴油兩款不同動力的車型,如今隨著VOLVO Taiwan國際富豪為XC60引進新款D4動力車型,本報自然也對其進行試駕體驗。

VOLVO開始測試僅需1.5小時的新充電系統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Ray(11/08/2012)
關於純電動車的新聞與新車型問世早已屢見不鮮,但是對於一般大眾的用車習慣來說,純電動車的充電時間永遠是難以去克服的難題。因此,若想要購買純電動車也是家中第二甚或第三輛的其次選擇,短時間內還是無法取代傳統的燃油引擎。關於這點,也促進了其它車廠未來對於純電動車的研發盡可能以縮短充電時間為首要條件,來增加車輛當日多次使用的目標。

典藏壞天使的最後機會!VOLVO C30 D4 R-Design試駕報導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Ray(11/07/2012)
相信已經有不少讀者已經知道VOLVO C30將在2012年底停產的訊息,除了錯愕之餘更驚覺此車在臺灣銷售時間似乎短了些。但其實首代C30早在2005年時就誕生了,直到2009年車頭大幅小改款之後才導入臺灣市場販售。只是對於即將停產的消息,其實並非為了後繼車而鋪路,反而是因為原廠的產能調動才不得已停止C30的生產作業,至於原本的產線將為轉為製造V40、S60與V60等旗下新主力車款。

成癮-Volvo S60 D4試駕

分享
資料來源:KU Motor 2012-11-06
撰文/攝影.莊耀程
在原廠強打「Volvo不是我的菜,但是我愛」的這支創意廣告之下,社會大眾對於Volvo S60這輛車款除了更有印象之外,也有另外一番不同與以往的見解。除此之外在大眾既成的觀念之中,Volvo就是一輛「安全車」,這樣的既有觀念固然不錯,但也讓消費族群受到限制,在原廠持續努力擺脫單純的「安全路線」所做的一系列行銷廣告放送之下,無疑讓人們意識到原來這也是一輛相當有樂趣的車款。相信這些努力也引起年輕族群的注目。這次所試駕的就是這樣一輛既有安全又有樂趣的S60 D4車款。

塞車駕駛更輕鬆!VOLVO預計2014年推出「塞車輔助駕駛系統」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10/31/2012)
對於台灣人來說,逢年過節或者是連續假日出遊,最害怕的想必就是遇到塞車的狀況,當然塞車並不是台灣才特有的交通現象,世界各國都會出現塞車,針對這點,近年來對於自動駕駛頗有研究的VOLVO,便打算推出所謂的「塞車輔助駕駛系統」,為時常遇上塞車的駕駛人,提供一個更為輕鬆的駕駛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