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榮耀特仕,BMW M3 DTM Champion Edition最終限量版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Ray(12/07/2012)
隨著BMW 4-Series概念車正式發佈之後,原廠很明確的表示往後3-Series雙門Coupe車型將會以4-Series來做區隔,言下之意即為一貫傳承的性能版M3將改掛M4之名上陣,而四門版本則還是稱之為M3。這樣的變動也讓現行款M3的收藏價值越來越高,不僅在美國市場推出限量特仕版本,歐洲地區也因應BMW重返DTM獲得佳績,順勢推出M3 DTM Champion Edition限量版。

2013底特律車展搶先報:雙門跑車車系確立,BMW 4系列Coupe概念車搶先揭露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12/07/2012)
在F30世代BMW 3系列發表上市後,其相當受歡迎的雙門跑車車型早就已經讓所有車迷們望穿秋水,如今BMW原廠也終於以概念車的形式讓即將邁入量產的3系列雙門跑車以「Concept 4 Series Coupe」之名先行亮相,而這也代表先前傳得沸沸揚揚的未來3系列雙門跑車將改稱為4系列的傳言,等於是在同一時間獲得了原廠的證實。

綠色未來實踐者!AUDI Q5 Hybrid quattro上市同步試駕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12/07/2012)
以「進化科技、定義未來」為品牌訴求AUDI,在2012年9月間首度在國內發表旗下第一款油電混合動力車款-A6 Hybrid之後,讓AUDI在國內汽車市場中有著更多具備新世代節能動力思維的產品,如今AUDI在台灣市場又再推出第二款具備油電混合動力的Q5 Hybrid quattro車型,進一步強化在綠能科技領域的佈局。而AutoNet汽車日報此回也在發表上市的同時,為讀者們進行同步試駕的報導。

AUDI Q5小改款車型發表上市,200-300萬LSUV再增強將

分享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Ray(12/07/2012)
身為AUDI Taiwan於2012年底所推出的年度重量級壓軸新車,四環品牌旗下最具代表性的LSUV休旅座駕—Q5小改款車型即將全面啟動勁化科技革新工程,更將同步開創極效動力新紀元。Q5不但進一步體現了「進化科技,定義未來」的品牌精神,而在注入全新世代的家族設計特徵以及大幅強化產品競爭力之後,Q5不僅擁有更為精悍內斂的時尚科技風貌、散發出濃烈的運動跑格氣息,全車系旗下各款主力車型的動力效能亦全面優化提升,完整兼顧了環保與節能訴求,在油耗表現方面整體的提升幅度高達15%,再次成功以先驅進化科技實現效能勁化的目標!

超跑終結者, 大改款 Audi RS6 正式公布

分享
資料來源:KUMotor 2012-12-05
超跑終結者,大改款 Audi RS6 正式公布
編譯:TC HSU
對於Audi 來說,近年來的銷售成長與品牌形象的提升,的確讓Audi高品質的形象更深植人心. 而提到Audi 大家想到的除了當家超跑R8之外,另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車款,就非RS6 Avant(旅行車)莫屬了. 在經過幾年來的沿革之後,最新一代大改款的RS6 Avant也將在近期正式亮相.